heart她的__

我想我们大概不能在一起

十五岁那年遇见你,是在一个下了雨的清晨,我骑着车子,披着雨衣,雨有点大,我不敢骑,就很快地推着,雨水溅到我的白色鞋子上,晕成了一团团的污点。

同学,同学,你书掉了。一个厚重的男中音。

什么鬼,我的书?回头一看,那男生打着伞,手里拿着我好像昨晚做过的作业册子。他跑过来,把作业递给了我。他好像很开心,没等我说话,他先开口了,不如我骑自行车载你吧,我骑车技术很好的。我想了想,快上课了,不如就让他载我吧。他果然把车子骑得很快,水花四溅,我心里很懊恼,但也不好说什么。就这样,我们一起到了学校。停好车子,我转身就走。哎,同学,你在哪一班啊?

问这个干什么?我皱皱眉头,没理他,直接走了。


评论